標題:室友學長跟班長每晚都在上舖偷打砲 已三天睡不著

#對,就是腦洞
#感謝大家對我的生日祝福,這是回禮
#PTT風格
#極度腦殘
#日本交換生X八嘎窘的戀愛故事

然後特別感謝小檸檬跟我一起腦洞
 

標題:室友學長跟班長每晚都在上舖偷打砲 已三天睡不著
發文人:raingday112(魯味天) 
內文:
      為何那兩個有錢人不花錢出去開房,非得在上舖偷做,以為我都是聾子嗎
      偷做就算了,他媽的還不會小聲,還非得還要說那些A片台詞
 
      "你可以再叫大聲點喔,賢君要是看到你這樣淫蕩的樣子一定會被你改變印象吧,學長威信肯定會蕩然無存的" 
      然後我聽到剛才一直嗯嗯啊啊個不停的學長很騷的回 有種就把他幹到把原po 吵醒
        操你媽!!關我屁事!我明天早八放過我阿
 
 
      「你這個狂野的小貓,我要幹死你。」
     這聲音是誰,我記憶中的三好班長不是這種人啊,都OOC了啊
       
       小魯現在很害怕脆弱的宿舍床鋪會突然散架然後那對狗男男摔下來壓死本魯
   
       雖然很想要大吼──你他媽的當我是死人阿
    
      但是小魯家貧,一沒錢可以搬出去住。二小組作業還要靠班長Carry,三學長是八嘎窘,得罪他我的頭會被他塞進馬桶裡沖T.T
 
推文→開始求學長跟班長是怎樣的人
 
>>班長平時還是很Carry我的,而且對大家都很好,有求必應根本多啦A夢。但沒想到私底下竟然是這種衣冠禽獸,而且眼光極差,什麼都好,就是眼光低到突破地平線 BY這句話是我們班上第一名說的。
學長從國中開始就是我學長。因為成績太差一直畢業不了 把普通大學當醫學院念。
人雖然長得很好但為人實在是太幾掰 以至於沒有人要跟他同房間,幹就我最衰
 
我們都是三重廟口人,學長從國中開始就是個八嘎窘,就是會在FB上面寫說
[狼若回頭,不是為了報恩,就是報仇] [兄弟不問對錯,只問挺不挺] [贏要一起狂 輸要一起扛]
然後拼命TAG他親愛的乾弟的那種人。他乾弟被煩到受不了只好又偷開一個FB分身不讓他知道。
學長從國中開始就超能打,幾乎每天都要在廟口跟人相打,一打十也沒問題,能打到出名,當時還被封為三重七武海之一,還有一個很中二的綽號叫鳳X,全名我不能打,我一講全三重人就知道我在講誰了。
國中高中時候只要跟學長走在一起,根本就不用擔心被找碴。
學長雖然很愛使喚我,性格又G8,但是還是很講義氣的,誰勒索我他就找誰揍得滿地找牙。不過這不代表小魯現在必須要忍受他每晚打炮叫得這麼大聲啊!!!
至於班長的真相,我只能放這張──昨天打球的時候他換衣服的背影。
[aki10123.jpg]
 
推文→幹 班長背肌太銷魂。公狗腰看起來超有力。
推文→這個馬達全開會死人的,學長的屁股是否還安好。
推文→幹幹幹 天菜 求正面
>>媽的,今天早八課回來,學長還叫我端杯水送上去給他,他懶得爬樓梯下床。 操,早知道上鋪就不給他了,每次前一天晚上被幹到腰骨沒力隔天就要使喚我。等一下還要幫學長買雞腿飯配無糖綠清茶。
然後班長還發LINE給我問學長有沒有乖乖吃飯,還問我晚上是不是要出去做報告不回房。
..........幹,司馬昭之心阿。
 
 
上次也是那樣,小魯突然撞見他們在更衣室裡卿卿我我。我進來的時候還裝沒事。然後晚上班長就上我房裡來了!
他們大概以為全世界都不知道他們在交往ㄅ。
之前學長都不住宿舍,結果班長搬進來就老住宿舍了,幹噩夢的開始。每天幹都不會膩嗎?
推文→求學長跟班長的愛情史。資優生X八嘎窘根本甲板言小。
推文→能夠讓天菜班長幹不膩。學長是有多帥?
 
>>>學長雖然是個八嘎窘,但是混血,有點像鳳X岳那樣子,是長得很帥,但是真的為人武告機掰。
而且穿衣品味超奇怪,活像怕人家他不是8+9一樣,還打乳環,而且還是黃金鑲碎鑽的那種,說有多台就有多台
但是學長長得高、又帥,所以人家穿是台客,他穿就是潮男,人生不公。
推文→乳環wwwwwwww真的很欠幹wwwwwwwwwww
推文→8+9不是沒有看過,但是騷貨0號的8+9還是第一次看到wwww求照片或影片wwwwwww
推文→像鳳X岳真的是帥
推文→像鳳X岳真的是帥+1我好像知道原PO說的學長是誰........
班長之後還會來問我有沒有聽到什麼奇怪的聲音 幹什麼奇怪的聲音我幾乎都把你們兩個打炮全程聽完了好嗎!
但是我最後還是只能回沒聽見。沒辦法,功課還需要他CARRY。
然後班長果然是日本人,雖然臉上雖然表現出一副很NICE的表情,但我還是發覺他眼底有點失落...是有多想玩這種PLAY啊...
幹你娘的變態小日本,A片是不是有看這麼多。
啊,對了,忘記講了,班長是日本來的交換生,上學期才來的。家裡超有錢(我不能講是哪間,一講班長就會被肉搜出來了),所以我們會開玩笑叫他大少爺,或是總裁。
推文→日本天菜班長X鳳*岳的騷0,確定這不是幻想文嗎?
推文→幻想文+1 但是我好像知道原PO在說誰......
拜託知道的人不要說出去啊!!求!
肉搜會出人命的啦!雖然我很受不了他們的行徑但還是希望他們可以平安過一生啊!
然後我又想到一件事情,就是學長平常很愛把「吃屌啦」掛在嘴邊,然後班長就請他吃自己的屌了。
幹你娘還嘖嘖嘖的聲音超大。
今天上課的時候學長又跟別人吵架,然後嗆對方去呷洨,但一看到班長站在旁邊嚇到立刻閉嘴。
班長看起來雖然很溫文儒雅,但這點還是挺可怕的。所以我們都不敢在他面前說髒話。
話說,日本人為什麼可以聽得懂呷洨跟吃屌啊,誰教他的?
 
推文→班長wwww不wwwww這是什麼戒髒話的方式嗎wwww
推文→原PO做好心理準備,學長今晚要來吃洨了wwww
推文→嘴巴不乾淨就要用老二刷一刷wwww
大家好,本魯現在在被子裡,我又來實況了。
因為今天學長又跟別人吵架講髒話,所以班長今天晚上又來教()訓()他了。
今晚地震強度是芮氏7.0
提醒大家也要做好防震措施=.=
----------------------------------------------------------------------
月哥一邊爬文一邊表示 
哈哈哈哈笑死我了 那個白痴這麼遜偷在宿舍幹炮還被發現啊。欸,輝仔你過來看啦,這個超好笑的。
 
"我不會用你們說的PTT啦......"  "吼快點給我去辦,不然你永遠都學不好正港的台灣中文!"  "你在床上不是教很多了嗎?" "幹ww你很機掰耶w"
-----------------------------------------------------------------------
批踢踢實業坊›看板 gay
發文人:moonmoonlovefire(說好的永遠愛我)
標題:我與FB的床照
說好的福利來了,推滿100,就PO我跟我日本小FB的激情床照,按照慣例──不露臉,但露點。要就快推。
推文→幹moonmmon又來wwwww是有多愛曬
推文→木木不愧是木木,木木我喜歡你啊
推文→今晚又要打抗日戰爭了嗎?
推文→單邊乳環真的很騷耶,木木是有多愛被小男友捏奶頭?
 
動態水球:
欸月月,那個最近爆紅的文章裡面說學長也有穿乳環耶,打炮對象也是日本人,是不是你啊。
水球回應
>>
幹,那對愚蠢狗男男不是我   我才不會這麼白癡 而且我家阿賢每天晚上睡得跟豬一樣。
-----------------------------------------------------------------------
標題:就是那個學長跟班長


對不起前陣子考試太忙,不是故意富監。一上線就收到好多私信說想看後續嚇死本魯
小魯來補一下學長的背景──
 
學長是黑道大哥的私生子,老母在開卡啦ok,就是有小姐的那種。所以每次去KTV學長必點舊情也綿綿、酒後心聲。招牌歌是雪中紅。
PS:學長很會唱,是臺語卡啦ok大賽冠軍保持人。
 
世界是公平的 給了班長萬能的幾乎完美的一切,卻給他了卡到陰的眼睛。
 
學長老愛穿夾腳拖 褲管捲到腳踝掛腳鍊 還抖腳抖個不停
抖到日本少爺的魂都掉了
一整場卡拉OK大賽上就看他一直盯著學長看個不停,連我們喊他都沒發現──這就是學長跟班長初遇的故事,那時候班長才剛來台灣。
那場卡拉OK大賽,學長原本計畫好他要再拿到第7個冠軍的時候,就要跟他暗戀很久的乾弟──就是被他TAG洗版到自己另外偷開FB帳號的那個。
結果殊不知比賽排序比他前面的乾弟(應該算是竹馬,我跟他也很熟),居然就在台上跟我們班上的另一個日本交換生告白。而且對方也接受了。
學長簡直要哭暈在廁所裡,最後我們還是把他拖出來推他上台比賽
最後學長臨時換了個曲目  [半醉半清醒]
我看他在台上唱到都要哭出來了。
暗戀這麼多年卻在最後一刻失戀,只能在台上哽咽著唱江蕙。
(雖然我不明白學長都跟乾弟竹馬這麼多年,為什麼不早點告白啊,本魯不理解)
然後好像就是那首  [半醉半清醒]跟學長唱到都要哭出來的樣子煞到了我們班長=..=
現充的世界我不懂。
當天晚上班長就抱了一大束紅玫瑰花來敲我們,問說X學長是不是住這?
我當時沒反應過來,以為班長只是幫女生來送花,畢竟學長那8+9樣女人緣很好。
所以我就跟班長直接抱了學長常去的酒店──因為每次學長喝掛他朋友都叫我去那邊撿屍體。
沒想到當晚,當晚班長就把人帶回來然後乒乓乓乓地做了。完全沒發現我在。
小魯一直在想,如果當時我不要多管閒事是不是可以過得好一點。
 


然後,沒想到喝醉的人叫起床來這麼大聲。
要不是知道他們在幹嘛 我都以為要出人命了。
 


"啊啊 頂到了 那裡。啊啊要死掉了,要被幹死了,頂得好深啊啊。要死掉了──"
幹,我才要死了好嗎
 
原本以為那天只是他們喝醉了所以才在宿舍裡搞,結果後來發現他們根本玩上癮,每天都這樣。
推文→原PO如此抱怨卻還是乖乖服從學長,根本抖M
推文→原PO你暗戀學長吧,一般人早就被雷死了
推文→原PO暗戀學長+1


>>>不,這點我要強力澄清!!雖然小魯是母胎單身,但絕對不是甲甲!!我的女神是結衣醬!
我這麼順從學長是因為學長媽超正!每次去他家都可以看到學長媽穿著緊身細肩帶小可愛對我說 [阿賢你來啦,要不要來吃西瓜]。
然後彎腰幫我切西瓜的時候從小可愛露出那一對渾圓的大白奶──啊嘶!!!!!!
學長媽雖然已經四十路了,但身材還是保養得超好,而且超級大白奶正。屁股把裙子繃得緊緊的,又很有風情。難怪學長家卡拉OK生意這麼好。
學長跟學長媽長很像,一看就知道是母子。
上次出去玩學長媽還穿著豹紋比基尼跟穿著豹紋小YG的學長拍照,真的是辣到不行。
學長媽說過學長老北在她肚子裡還有月哥的時候就去坐牢了,都靠她開卡拉ok陪客人養學長長大,然後好不容易等到學長老北出獄了居然跟幼齒的搞在一起,氣得學長媽差點拿刀子剁掉他覽啪──
看來學長的火爆脾氣是遺傳他老母。
學長今天來問我明天要不要去他家唱歌,叫小姐打七折。
光憑這點我永遠都不可能跟學長絕交。
推文→我到底是該求學長媽還是學長媽圖www
推文→原PO根本哈人家老母wwww
推文→40路也可以,這瓦力值很高
今天我們去學長家唱歌,學長媽一看到班長就立刻上去捏胸肌.......阿姨...........ORZ
 "少年a 漢草勇喔 阿姨就愛你這種少年仔"
 "母啊!!!!!!!! !"
 
然後本魯只能看著一臉????的班長被阿姨揉胸部(班長聽不懂台語),還有一直跳腳的學長。
事後知道人家是自己兒子的男朋友 學長媽還打了自己兒子一掌 
"啊你怎麼都尬意查埔!" "挖哪a災!阿母你也不是甲意查埔!!"
 
"吼啦吼啦 哩尬意丟吼啦 你都這麼大漢了 阿母不管你了啦"
 
咦?阿姨就這樣莫名接受了兒子的男朋友了嗎?好前衛啊阿姨!
 
"母阿 妳不要再給我偷捏阿輝喔" 
"三八咧 林母阿生你養你 借男人讓我捏一下又不會死!" 
"吼!抹一緊啦!"
然後就看見他們母子兩把班長夾在中間搶來搶去......=..=
 
"啊你怎麼都愛這種粗勇的 吃這麼重口 不怕屁股開花喔"  學長媽超勁爆發言
"母啊你很討厭耶!!!! "
 
不不,阿姨,學長就是熱愛屁股開花所以才會跟班長在一起啊。
學長超愛壯漢 越壯他越頭暈目眩
之前暗戀的竹馬乾弟也是180的超級大漢 真的是不怕屁股痛死
"失禮啦阿輝,溫家阿月仔從小沒老北,挖一個女人家帶他也不容易,所以他卡沒教養,你就要卡忍乃點。雖然我家阿月仔讀冊不讀冊,脾氣又不是頂介好,阿搭媽嘛空空,你卡擔待點"
"溫阿月仔不知道是不是沒老北的關係 啊他從小就喜歡查埔 每次都因為查埔的事情跟我哭 啊你就忍耐點啊"
 
"母啊!電起啦" 
 
班長表示雖然聽不太懂 但感覺好像應該是被接受了(???
 
被家長接受了我是很開心啦,那你們要不要乾脆搬出去一起同居算了...還我睡眠
PS:
其實,學長乾弟曾經私底下跟我說過,他是曾經喜歡過學長的.......
在很久很久很久以前,在小學的時候
當時的學長還沒長高,聲音也還沒變低
所以他一直把學長當做漂亮的仙女小姐姐....還說過將來要娶學長做某。
但後來青春期就毀了這一切。
(學長乾弟說:就是一個仙女小姐姐突然變成八嘎窘的衝擊。)
然後他現在的BF頗有當年學長仙女時期的氣質(而且沒崩壞),所以才對人家一見鍾情。
害我都不知道要不要告訴學長他失戀的原因其實就是他自己啊wwwwwwwwww





同場加映----------
「欸 阿賢啊,你覺得交往當天就跟人家上床會不會顯得很不矜持啊」學長某天問本魯。
 
幹 你都做完了才來想這個問題
「是不是應該要夾緊一點 人家才不會覺得太隨便啊」
 
不,來不及了,你超隨便的
「嗯,果然還是得要夾緊點。」
 
你倒是聽聽別人的意見啊!!!
 







發表留言

秘密留言

這腦洞也太歡樂wwwwwwww

Re: 沒有輸入標題

> 這腦洞也太歡樂wwwwwwww
感謝不嫌棄阿xddd\
搜尋欄
RSS連結
點此找作者聊天
加為部落格好友

和此人成爲部落格好友